作業流程

國內出現一個「假租車、真盜賣」的詐騙集團,嫌犯持偽造雙證件、誆稱「要帶女友出遊」,向網路租車業者租百萬賓士轎車,繳付3天7000至1萬2000元的租金後,將租來的賓士車開至桃園機車借款變現金,警方昨埋伏逮捕一名集團車手,半個月來已騙倒5名業者、不法所得逾100萬元。
桃園機車借款靠定位揪當舖
警方調查,落網車手李盛龍(43歲)稱因欠高利貸40多萬元,遭綽號「凸仔」的台中當舖業者,逼持偽造「張俊彥」身分證及健保卡租車,再將租來的百萬轎車交給「凸仔」,每次可分得5萬元酬勞,訊後被以偽造文書、詐欺等罪嫌送辦。警方也找上家住大直、被冒用身分的工程師「張俊彥」,他稱不認識李嫌,也沒遺失證件,不知為何被冒用。
本月8日以來,大台北地區網路租車業者發生多起逾期未還車,租車者全是「張俊彥」,其中一被害業者透過車內安裝的衛星定位系統,查到出租車竟在高雄一家當舖,業者報警處理,前天趁「張俊彥」又上網租車時報警,警方埋伏在光復南路、忠孝東路口逮補李嫌,也將擴大追查幕後犯罪集團。

  • 北區當舖
  • 中區當舖
  • 南區當舖

聯繫電話:03-3671899
行動電話:03-3671899
E-mail:
[email protected]